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本网讯    414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措施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省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工督办重点提案的意见》。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经审查立案提案802件,其中集体提案153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省政协选择了22个方面40件内容重要、质量较高的提案,作为2015年度重点提案,并继续实行省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工督办制度。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