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带领港澳华侨委员赴湖州视察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吴晶带领港澳华侨委员赴湖州视察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旭   字号:[][][]
本网讯    五月的湖州,万物葱茏,生机盎然。568日,省政协副主席吴晶率港澳华侨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特邀委员,就发展生态旅游、加快特色小镇建设赴湖州视察,为建设“两富”、“两美”浙江献计献策。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南浔区荻港古村落、善琏湖笔小镇、南浔古镇,德清县新市古镇、德清洋家乐等生态旅游小镇。委员们深切感受到湖州生态旅游和历史文化相结合的魅力,切身体会了发展生态旅游和建设特色小镇为老百姓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利益,彰显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前景。
座谈会上,德清县政府介绍了生态旅游和经济发展的基本概况,委员们就衣食住行配套、旅行社监管、组织特色活动、河流空气治理、古建筑改造、挖掘文化内涵等方面,为推进我省生态旅游发展、加快特色小镇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晶充分肯定了我省发展生态旅游和建设特色小镇取得的显著成绩。她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聚力打造旅游业成为万亿产业。发展生态旅游和建设特色小镇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也是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两富”、“两美”浙江应有的题中之义,利在当下,功在千秋。要充分认识发展生态旅游和建设特色小镇的重大意义,从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谋划、推进;要把发展生态旅游和建设生态小镇有机融合起来,使其成为美丽浙江的生态产业、美好生活的民生产业和转型升级的支柱产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智慧城市、美丽乡村,浙江有发展生态旅游、培育建设特色小镇良好的基础和巨大潜力,将成为我省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浙江力量”,成为“两富”、“两美”浙江建设巨大的正能量。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与海外、境外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献计出力,努力当好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做我省生态旅游发展和特色小镇建设的推动者、实践者和参与者,共同助推“两富”、“两美”浙江建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