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浙江政协委员联谊会换届 吴晶率代表团赴港祝贺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香港浙江政协委员联谊会换届 吴晶率代表团赴港祝贺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韩颖龙   字号:[][][]

据联谊报    322日,香港浙江政协委员联谊会举行执委会换届。省政协副主席吴晶率代表团赴港祝贺。李德麟当选为会长。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住港省政协委员、各设区市政协委员召集人及往届省政协委员等60多人参加会议。

香港浙江政协委员联谊会成立于20136月。五年来,联谊会团结浙江省、市、县三级政协住港委员,秉承创会宗旨,凝聚爱国爱港力量,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围绕浙江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积极推动浙港两地合作交流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发挥了政协港澳委员的“双重积极作用”,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吴晶代表省政协对香港浙江政协委员联谊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联谊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及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省政协今年主要工作安排。她说,香港浙江政协委员联谊会,作为香港地区的一个重要社团组织,要充分发挥住港委员联谊交友的重要平台和浙港两地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积极参政议政,继续发挥好住港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充分发挥好住港委员“双重积极作用”,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在香港重大事务中积极作为,高举爱国爱港旗帜,进一步把联谊会建设成爱国爱港阵营的骨干队伍、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的依靠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