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参加省政协党组会议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吴晶参加省政协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字号:[][][]

据联谊报    629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强调,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

全国政协召开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人民政协历史上是第一次。葛慧君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坚持人民政协这一制度安排的根本保证,是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根本保证,是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根本保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进行“两个伟大革命”的必然要求。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就是牵住了政协工作的“牛鼻子”,抓到了政协工作的关键处。

葛慧君强调,要认真分析研究我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情况。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这个根本,切实抓好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这个关键,突出加强组织体系建设这个重点,牢固确立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的意识。当前要着重做好“五个一”工作:兴起一个学习热潮,推动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做好一次汇报,向省委汇报好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深化一项调研,为更好谋划实施我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思路举措进一步夯实基础;制发一个文件,认真研究起草我省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开好一个会议,精心筹备召开我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吴晶、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