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到西湖区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吴晶到西湖区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0日 来源:据西湖区政协网   作者:陈敏   字号:[][][]

据西湖区政协网    昨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吴晶一行来我区调研,实地走访了蚂蚁金服、白沙泉金融并购街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区政协主席叶伟平,区领导马品芳及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位于西溪路的蚂蚁金服办公楼“蚂蚁Z空间”,由美国NBBJ建筑事务所担纲设计,占地50亩,由4幢不规则且相互联系的大楼组成,整体造型呈Z字形。大楼总共有9层,可容纳8000人。大楼里分布着工作区、就餐厅、健身房等,整体设计风格是年轻人喜爱的简约风和小清新。调研人员在参观蚂蚁金服展厅时,对蚂蚁金服的快速发展纷纷点赞。吴晶表示,科技创造了奇迹,让生活更美好,也创造了更多的公平。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阿里巴巴已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科技领军企业,蚂蚁金服成为全国最大的独角兽企业,取得的成绩非常突出。建议相关部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化为企服务。

白沙泉实施全域化综合整治以来,通过拆除违建3.4万平方米,立面整治207户,城中村华丽转身成为景中村。去年开街的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是全省首个并购金融街区,通过精准招商、专业招商,成功招引浙江大健康产业基金、浙银招新丝路能源基金等一大批优质项目。目前,街区正式注册企业达279家,注册资金已超170亿元。吴晶表示,综合整治后白沙泉的环境面貌有了大变样,同时通过大力招引优质项目,发展金融产业,稳控风险,白沙泉真正实现了凤凰涅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