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参加省政协党组会议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吴晶参加省政协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1016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会议认为,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是对近半年来全国政协系统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工作质量提升主要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的再次动员和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引领的基本功,在强基础、谋长远上下功夫,在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

葛慧君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是我省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宣传,在全省政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的热潮,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认识,进一步转变思路理念,创新方式载体,完善制度机制,努力使我们的思维理论、工作方式、能力水平、作风形象等,跟得上时代的步伐、跟得上理论的发展、跟得上形势的变化、跟得上实践的要求。要制订落实加强和改进我省政协工作的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按照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提出的“六方面着力重点”和各项工作要求,逐一抓好研究和落实,切实在加强和改进上下功夫、求突破、见实效。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深入谋划好明年我省政协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我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以及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和专职副主任、各设区市政协主席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