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吴晶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顾平 摄影:宋健浩   字号:[][][]

c399c5fdfd914c6aa4b78ae6e24bb0a2.jpg

14日,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

据联谊报    14日,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126日,会期5天。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及有关人事事项,十二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通过省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提案工作条例。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省政府系统办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通报。

葛慧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一系列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团结引导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助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始终做到同心同向同行,积极助力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葛慧君强调,要按照中共浙江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重点环节,确保到会率,把好大会质量关,严明会风会纪,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标准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认真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积极适应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的新要求,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切实发挥骨干和表率作用,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带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带头严守纪律规矩。要在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有为的责任担当、过硬的作风形象,努力把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成高举旗帜、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