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省委常委会意见 吴晶发言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省委常委会意见 吴晶发言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王国锋   字号:[][][]

据浙江日报    11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省委去年主要工作,征求对省委常委会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陈金彪、熊建平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省工商联主席王建沂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杜卫先后发言。大家纷纷为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点赞,并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三服务”活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继续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进一步打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加快高等教育强省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车俊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刚才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高度的大局意识、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对中共浙江省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提的意见建议积极中肯、富有见地,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充分体现到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中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省委自身建设中去。

车俊指出,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中共浙江省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求,自觉践行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与中共浙江省委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紧扣全省中心工作出谋划策、建言资政,携手再谱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新篇章。中共浙江省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省各民主党派的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畅通联系沟通渠道,共同开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车俊最后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浙江省委常委会有决心、有信心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务实担当、开拓创新,不断展现新作为、不断取得新进步,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克难攻坚、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