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出席新生代企业家委员会客厅活动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吴晶出席新生代企业家委员会客厅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顾平   字号:[][][]

据联谊报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女性扮演着多重角色:女儿、妻子、母亲。与此同时,还有为之奋斗的事业。女性的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108日下午,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新生代企业家委员会客厅以“健康中国——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开展跨界别活动,此次活动由省政协委员、省妇联兼职副主席、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屠红燕牵头,省政协委员、民革省委会常委、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主任医师周坚红主讲,多个界别委员、女企业家共同参与。

为了让更多的新生代女企业家关注自身健康,用最好的状态做最幸福的女人,屠红燕特地邀请长期从事妇产科领域的临床、教学、科研、科普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周坚红与大家分享妇科常见问题和更年期保健方面知识,积极倡导更年期女性树立科学健康观,提升健康素养水平。活动中,周坚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并对现场女性企业家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解答。

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出席活动,充分肯定此次委员会客厅活动选题好、讲得好、平台好。她指出,委员会客厅是大家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要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去影响社会大众。“摆好八仙桌”,运用好委员会客厅这个平台,持之以恒开展好工作;“主雅客来勤”,紧贴会客厅功能和社会需要,组织开展内容关注度高、针对性强的主题活动;“众人拾柴火焰高”,发挥好团队作用形成合力,把各方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充分发挥委员的专业特长,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服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