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带队开展“三服务”活动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吴晶带队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唐白羽 王金生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带队先后赴余杭浙江尚越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开展“三服务”活动。

吴晶一行先后深入余杭浙江尚越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CIGS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和位于衢州的省重点项目工程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衢州市、柯城区省重点建设项目相关情况汇报,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吴晶指出,此次“三服务”调研让企业、乡镇、县(市、区)、市级和省级相关部门面对面,通过“直通车”的方式来摆问题、找短板、谋发展,是优化浙江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契机,开拓创新、趁势而上、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扶持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促进重点项目在全省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