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吴晶参加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吴晶参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6032fde0863e436385fea60c359ad56d.jpg


据联谊报    724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学习采用分组集中自学和集中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陈铁雄和秘书长金长征作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大家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思、讲、研”并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

葛慧君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一最新权威著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切实增强学好研好用好这一最新权威著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学习宣传,原原本本学、层层带动学、营造氛围学,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葛慧君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更好展现浙江政协的担当作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互促的决策机制、工作流程和监督办法,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参与推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政协工作特点和规律,把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彰显政协制度优越性提供更多浙江素材、浙江经验,在省域层面坚持完善人民政协制度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马光明、周国辉,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机关副厅以上干部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