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政协人”名单揭晓 吴晶出席发布仪式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最美政协人”名单揭晓 吴晶出席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98日上午,浙江政协系统“最美政协人”名单在杭州揭晓。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秘书长金长征出席发布仪式并颁奖。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

省政协于今年3月以来在全省政协系统首次开展“最美政协人”推选活动。按照思想政治坚定、模范遵纪守法、履职事迹突出、获得社会公认的要求,推选确定30名政协委员为“最美政协人”。

30名“最美政协人”,在政协履职中表现突出,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冲在抗疫一线的先锋,有全力支援抗疫的模范,也有数年如一日用心助人行善的典型。

省政协希望通过此次推选活动,激励全省广大政协委员弘扬“最美精神”,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助力我省“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政协委员的贡献。

 “最美政协人”名单

(以姓氏笔画排序,共30名)

方毅 田宁 兰兰(女) 冯志刚 刘启宏 许鹏怀 任美琴(女) 吴飞娜(女) 吴建明 吴常裕 陈玮(女) 陈中文 陈亚岗 陈海斌 陈淑芳(女) 陈统献 沈贤 陆秀云(女) 范渊 周坚红(女) 胡征 段松茵(女) 秦旺仁增 倪良正 徐旭昶 屠剑虹(女) 董平 谢向杰 裘云庆 廖慧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