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参加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吴晶参加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陈旭 唐白羽 吴坚敏   字号:[][][]

据联谊报    730日下午,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参加该会客厅活动,并对进一步办好会客厅提出希望和要求。

“时装看巴黎,童装看织里。”织里童装产业是中国规模最大、分工协作最紧密的童装产业集群。目前全镇共有童装生产企业1.3万家,年产童装14.5亿件(套)。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位于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利济文化公园。该会客厅由湖州市政协委员、浙江布衣草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水琴牵头,省政协委员金凯,吴兴区政协委员濮新泉、费松根、许羽等4位委员共同参与。会客厅旨在通过论坛交流、主题活动等形式,助推织里童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客厅首场活动聚焦“坚定不移打造‘国际童装之都’,争做‘重要窗口’示范标兵”主题。“要进一步加强童装产业品牌化建设,着力培育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要加大力度将风投引进来,让企业走出去。”“要继续优化提升童装营商环境,让童装企业真正做大做强。”……会客厅成员、企业家代表、织里镇政府负责人等作互动交流,建言会客厅建设,献策“国际童装之都”打造。

此次活动发出倡议,号召童装企业家争当守法经营的带头人、转型升级的领跑团、社会责任的担当者。

“活动主题选得好,牵头委员作用发挥得好,活动氛围好,市、县支持有力。”吴晶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和团队成员为这次活动做了大量工作,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的发言都很精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她强调,要准确把握好委员会客厅“四个新”的功能定位;持之以恒开展好工作,做深做优“4+X”文章;发挥好团队作用形成合力,确保委员会客厅持续健康运行。市县政协要加强指导,推动建立上下联动、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湖州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吴兴区委、区政协主要领导参加现场活动并作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