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参加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吴晶参加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80b363ecf4104bb1a23e890e6ca536b2.jpg

2021315日,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据联谊报    315日,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葛慧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根脉”、把握政协定位、赋能政协履职,更好彰显政协政治组织功能、推进政协事业开拓新局、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必然要求,不断强基固本,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葛慧君强调,要把握目标任务,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融相促,结合政协特点,一体组织省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系列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学”的文章,以党史学习为重点,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统一战线史和人民政协史贯通起来,发挥浙江得天独厚的“理论富矿”优势,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研究进一步走深走实,在汲取真理力量、筑牢思想基石上有新提升。要做好“引”的文章,把握正确导向,注重鲜活阐释,团结引领各族各界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有新提升。要做好“践”的文章,结合履职工作,深入开展专题实践活动,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在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工作质效上有新提升。要做好“创”的文章,鼓足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强化思维理念的与时俱进,推动手段方法的迭代升级,在勇于争先创优、推动创新发展上有新提升。要压实政治责任,挖掘独特资源,注重系统集成,发挥好“崇学系列·书香政协”、理论研究基地、“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智慧政协、“同心”系列等各类平台载体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通报了省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系列宣教、专题实践和争先创优等重点活动作了具体部署。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会议。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副省级领导王惠敏,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