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时政群开展第二专题“之江夜读” 吴晶参加交流发言_吴 晶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吴 晶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同心向党”时政群开展第二专题“之江夜读” 吴晶参加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何于盛   字号:[][][]

据联谊报    46日,浙江政协“同心向党”时政群读书活动进入第二专题,重点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知识。晚上730,在浙江政协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同心向党”时政群即时开启“之江夜读”活动,省政协委员围绕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开展学习交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作领读。

葛慧君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弘扬红船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推动红船精神在新时代不断发展、永放光芒。

葛慧君指出,一种信仰一生笃行,弘扬红船精神要坚定立场、不忘初心,从红船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传承好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事业根基永固、优势永存、先进永葆、血脉永续。一种力量一往无前,弘扬红船精神要百折不挠、奋斗不止,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贡献力量。一种情怀一以贯之,弘扬红船精神要坚守宗旨、本色不改,从红船精神中汲取人心的力量,坚持履职为民,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特别是聚焦群众关切的“关键小事”双向发力,把更多的人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展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情怀担当。

“同心向党”时政群不断刷屏,委员们纷纷通过文字、图片、书法作品等多种形式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委员们表示,要以红船精神洗涤心灵、永葆初心,以学习教育触动心灵、坚守初心。要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重要课题,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在深化履职中谋民生,在凝聚共识中筑同心,在新征程中展现政协委员新担当。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金长征,以及各专委会主任和设区市政协主席参加交流发言。

根据安排,“同心向党”时政群第二至第五专题的读书学习将创新形式,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作线上专题党史讲座,借助鲜活的案例、生动的故事讲述党的百年历史,并设置提问、解答等环节,通过更深入的互动交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