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满兼任第三届长三角(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_王建满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王建满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王建满兼任第三届长三角(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327日,长三角(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原主席、研究会原会长李金明出席。

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始终坚持“依托政协、服务中心、面向企业、建言献策”的办会方针,政治方向把得牢,服务全省中心工作贴得紧,联系服务企业做得实,表率作用立得好。针对我省民营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策划举办中国民营经济科学发展论坛,选准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浙江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乔传秀指出,研究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要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进一步把准定位、发挥优势、认真履责,努力为我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乔传秀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紧紧围绕我省“建成民营经济发展标杆省份”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机制灵活优势,把握重点展现作为。坚持着眼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充分发挥联系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持之以恒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在知情明政、求实求效、探索创新、营造良好氛围上着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原副主席、第二届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玉娣所作的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研究会章程和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组成人员。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建满兼任第三届长三角(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