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满带领省政协监督组赴金华助推全面剿灭劣V类水_王建满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王建满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王建满带领省政协监督组赴金华助推全面剿灭劣V类水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456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到金华浦江县、金东区调研监督全面剿灭劣V类水工作。

在浦江金狮湖畔,监督组全面了解城区治水、旧城改造、廊道建设推进工作,实地考察黄宅镇彭村剿灭劣V类水现场和“委组结对乡镇、委员结对村庄”情况、同乐村段生态廊道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以及杭坪镇乌浆山老村和新村地质灾害防治情况。在金东区曹宅镇和源东乡,监督组深为基层委员联村制扎实落实的情况和“拆治归”组合拳带来凤凰涅槃式的巨变感到欢欣鼓舞。

在与金华市政协委员座谈交流中,王建满指出,省委、省政府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后,金华市闻风而动行动快,坚决果断攻势狠,如雷贯耳声势大,如火如荼态势猛。省政协举行聚焦全面剿灭劣V类水,深化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决战治污水、大战防洪水排涝水”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动员会后,金华市各级政协马上行、参与干、深入督、全力推,切实做到了对标看齐抓得实,监督助推有创新。

王建满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以省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的目标和为“中国的明天”贡献更多浙江实践、浙江素材和浙江经验的要求,全面强化助推剿灭劣V类水工作。一要标准更高。金华“五水共治”走在全省前列,全面剿灭劣V类水也要走在全省前列。政协监督工作务必在“小、偏、边、远”上下深功,干在实处、查在细处、督在要处、议在用处。二要力度更大。政协的监督助推力度要体现在配合党委政府挂图作战上,体现在督导督促上,不断在查得准、督得实上下功夫。三要机制更强。注重让委员发挥作用常态化、长效化,使委员下得去、上得来、查得出、可持续。要把浦江、金东“委组结对乡镇、委员结对村庄”的做法全面推广,让政协委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各项重点工作中更有用武之地,更好地发挥政协平台和桥梁的独特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