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满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并讲话_王建满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王建满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王建满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周大彬 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1110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建满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省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优化了路线图、细化了时间表、发出了动员令,对于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大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推动工作,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王建满指出,要深刻认识和全面领会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新一届省委常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作为、新时代浙江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战略安排、新时代浙江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重大举措、对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王建满强调,要按照省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找准坐标,抓住切点,精准发力,坚定做到党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正能量就汇聚到哪里,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完善履职制度,提高履职实效,努力提升政协工作水平。要更加主动聚焦中心建言献策,更加广泛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更加有力做好监督助推工作,更加精实完成当前各项任务,切实把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

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副厅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1110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部署落实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要求。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