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辉出席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周国辉出席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26日,十二届省政协党组召开第1次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葛慧君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省政协机关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处室、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注重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决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和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坚决维护宪法权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葛慧君强调,政协党组是同级党委在政协设立的领导机构,是有效实现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的重要组织形式和制度保证。十二届省政协党组要切实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要把方向,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省政协工作置于省委坚强领导之下;要管大局,一切以中心大局为重、一切为中心大局助力,确保政协履职与党政工作同轴运转、同向推进;要保落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治过硬、担当有为、能力建设、修身律己、维护团结上带好头、做好样,努力推动我省政协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省政协党组成员孙景淼、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金长征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非中共党员的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以及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副厅以上干部等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