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辉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八次主席会议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周国辉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611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八次主席会议,葛慧君主持。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民主监督要带着问题去,围绕节点督,突出实效议。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日前召开的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促整改工作推进会的明确部署要求,省政协将与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紧密结合,与“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紧密结合,聚焦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根据实施方案,省政协将于本月开展集中行动,此后还将持续深化开展民主监督。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周国辉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