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 周国辉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 周国辉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樱樱   字号:[][][]

据联谊报    94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就“网络环境下的知识产权法律保护”来浙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乔传秀、高小玫、吕忠梅参加调研。

浙江是互联网经济强省,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优化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积极探索“互联网+审判”模式,成立杭州互联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等,构建更加专业、高效、便捷的司法体系,降低维权成本,着力打造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生态,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相关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调研组对浙江网络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探索实践给予肯定,希望浙江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深认识,推动创新实践,认真分析研究网络环境下知识产权保护的特点、规律,积极探索完善网络领域知识产权保护法治体系的途径,为国家层面加强知识产权法律保护提供有益参考。

调研组还深入杭州、嘉兴等地考察。

副省长王文序,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