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科技界委员考察气候环境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周国辉参加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科技界委员考察气候环境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周国辉参加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晓端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省政协科技界一组委员赴杭州市开展气候环境资源开发利用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和人资环委有关负责人参加。委员们考察了杭州市国家基准气候站、杭州市气象局以及建德市三江两岸沿江绿道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周国辉在座谈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切实践行“两山”理念,进一步提高气象工作水平,攀登技术高峰,主动对接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他希望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要求,充分发挥界别组作用,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促进履职工作高质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