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 周国辉参加座谈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 周国辉参加座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123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省政协主席葛慧君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杭州、宁波等地,调研省政协建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基金小镇委员会客厅、中国网络作家村委员会客厅、江干区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余姚市政协助力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等工作情况。

张庆黎对浙江政协系统的探索创新工作予以肯定。他说,浙江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省政协积极作为,委员热情参与,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他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牢牢把握好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把团结联谊工作做得更好更实;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总结经验、运用规律,站在更高起点研究推动工作;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

葛慧君在汇报时说,本届省政协谋划提出“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的总体思路,注重以开放性的思维和理念,积极探索与新时代要求相契合的履职平台载体。创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创建委员会客厅,让委员影响界别群众、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创建“请你来协商”平台,发挥县级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打造多媒体融合的“同心”系列宣传平台,在传播政协好声音中广泛凝聚共识。省政协将努力推动我省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好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