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辉出席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会议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周国辉出席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摄影:宋健浩   字号:[][][]

db52236f54f14e4582cbc1c68a49d906.jpg

2019316日,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会议在杭州召开。葛慧君主席参加。


据联谊报    316日,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会议暨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一讲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葛慧君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落到实处。要坚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主动适应“时”和“势”的变化,在对标明向中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对政协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认真学习人民政协70年历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葛慧君强调,要坚持崇尚团结、增进团结,切实增强“难”和“忧”的意识,在双向发力中全力服务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要多做引领引导之事,在学习教育中引领引导、在正面宣传中引领引导、在敢于斗争中引领引导。要多献可行可用之策,组织更周密、建言更精准、交流更充分。要多建助推助力之功,发挥协商式监督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多聚同向同行之力,深化合作共事、坚持求同存异、广交深交朋友。要坚持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准确把握“稳”和“进”的要义,在守正出新中推进政协工作与时俱进。要突出质量导向,探索开展质量评价工作,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树立开放思维,打造开放性的平台,拓展工作手臂,延伸工作触角,更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增强前列意识,强化务实理念,加强自身建设,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我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副主席张泽熙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