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辉看望慰问我省援青干部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周国辉看望慰问我省援青干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出席青海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会后,周国辉赴德令哈浙江省援青指挥部,看望慰问我省援青干部人才代表。

在德令哈市和格尔木市考察城中村改造、州人民医院组团式医疗援助、浙江援青林等援青项目时,周国辉充分肯定我省援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五年来海西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赞赏。

周国辉指出,对口支援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家战略决策部署,今年是第三批援青工作的收官之年,希望援青干部在收官之际,一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援青收尾工作。要做好查漏补缺、总结提炼工作,体现浙江人的作为与担当,为下一轮援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作风建设和队伍纪律。要在抓好援青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体现浙江人的精气神。三是要善始善终做好安全工作。要牢记组织和亲人的嘱托及期盼,安全工作、顺利交接,把援青工作做得越来越好,做出浙江品牌,展示浙江形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