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辉出席“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七讲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周国辉出席“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七讲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宋健浩 摄影:宋健浩   字号:[][][]

9dd752294d5347dcbea0f580143d38c2.jpg

201999日,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七讲在杭州举行。


据联谊报    昨天下午,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七讲在杭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马光明、周国辉出席,副主席陈铁雄主持。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阮青,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先海应邀作“推动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专题讲座。

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世界竞争格局、全国发展大局和区域合作全局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是浙江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省委、省政府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积极融入长三角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发展。阮青和黄先海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研究经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新规划、新特点、新理念,为大家深入了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清晰认识长三角未来发展前景提供了有益帮助。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积极参与支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建真言、献良策、聚共识、增合力,努力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奋力书写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浙江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展现政协作为。

这次讲坛也为今日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协商议政提供政策专题辅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