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辉一行在杭调研污水处理和水产业_周国辉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周国辉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周国辉一行在杭调研污水处理和水产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来源:杭州市政协网   作者:王洁   字号:[][][]

据杭州市政协网    1029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来杭调研污水处理和水产业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良陪同。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位于杭州闲林水库旁的“超级碗”——千岛湖配水工程闲林取水口配水井工程、调度大厅以及闲林水库、九溪水厂和临平净水厂,听取了市林水局、市水务集团和临平净水厂关于配水工程建设和供水运行状况等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从进水到备用水,再到饮用净水改造和最后污水处理的水处理全流程。

周国辉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千岛湖配供水工程建成通水的重大意义,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后续工程建设,加强运营管理,保障杭城人民饮水安全,切切实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对临平净水厂整个污水处理过程都是在地下进行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这种方法有效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将城市发展的“痛点”转化为“亮点”。

省市区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监督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