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伟等省政协领导春节后首个工作日下基层调研综述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郑继伟等省政协领导春节后首个工作日下基层调研综述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4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张樱樱 徐建平 摄影:宋健浩   字号:[][][]

23日,乔传秀主席到龙游县大街乡政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

 

据联谊报    最是一年春好处,喜乘东风踏征程。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23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郑继伟、姚克、汤黎路、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等分别带队赴全省各地,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活动,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给干部加油、给发展鼓劲,奋力推动各地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等参加调研活动。

23日一早,乔传秀主席来到龙游县大街乡政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与他们热情寒暄,询问了解工作生活和为民办事服务情况。她叮嘱工作人员,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要变群众“往上跑”为干部“往下走”,以有力举措向群众兑现“办事只跑一趟”的承诺。随后,乔传秀一行深入贺田村走访农户、共话家常。恰逢立春,暖阳下的贺田村村道整洁、水渠清澈,环境整治成果一览无余。乔传秀与村干部边走边看边聊,对该村垃圾分类处理模式和法治、德治、自治“三治融合”的治村机制深为肯定,并勉励村干部要继续把老百姓时刻放在自己心坎上。当天下午,乔传秀一行实地考察了龙游红木小镇。小镇总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是集生态游憩、文化体验、商务会议、养生度假、红木展销于一体的特色小镇。虽然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但小镇游人如织、分外红火。听取负责人翔实介绍,目睹小镇良好发展态势后,乔传秀称赞小镇建设体现了经济、文化、生态、历史和产业的有机融合,是对中华文明的传承和弘扬,不容易不简单,她希望建成后的红木小镇能够展现最新最美的中国画卷。乔传秀还调研了龙游伊利液态奶生产基地和中浙高铁高端轴承产业园的建设运行情况。在座谈中,乔传秀强调,要深刻理解、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省“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使命新要求,坚定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知新方位,攀登新高峰,自加压力,拉高标杆,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注重科学施策,主攻重点难点,紧紧围绕打好以“拆治归”为主要内容的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切实巩固发展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实践成果。要注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具体的获得感,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取信于民。要注重体现善作善成的责任担当,善担当、真担当、敢担当,真实展示勇立潮头的铁军形象。

陈加元副主席来到浦江县调研。他实地考察水晶小镇、县人民医院、刘家坪香榧基地等地,深入了解水晶产业发展提升、优质医疗资源“双下沉、两提升”和林地股份制度改革等情况,走访杭坪镇程家村、镇政府和大畈乡建光村、湃桥村等,看望慰问基层群众和信访干部,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在金狮湖等地考察“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情况。

王建满副主席来到遂昌县调研。他实地考察应村乡应村村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电商发展情况、苏村山体滑坡安置点北界镇金钩村,考察了解三仁乡坑口村乡村旅游、河道改造和污水处理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年工作部署,以及当地干部群众对省政协“送法律下乡”活动的所需所盼。

陈艳华副主席来到桐庐县调研。她实地考察健康小镇、桐庐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和智慧治理信息中心等,了解健康产业发展、旅游大数据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平台运行情况,看望县信访局干部,并到开发区调研千芝雅有限公司,到江南镇环溪村走访并座谈,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及民宿经济发展情况。

黄旭明副主席来到余姚市调研。他实地考察西分工程瑶街弄枢纽工程、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和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等地,深入了解水利工程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和梁弄革命老区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走访看望梁弄镇及横坎头村、横路村干部群众,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郑继伟副主席来到松阳县调研。他先后到赤寿乡界首村、楼塘村,新兴镇横溪村,大东坝镇石仓,三都乡酉田村等地,考察衢宁铁路上坞隧道进口施工现场、光伏项目、特色小镇、古民居保护和开发利用、民宿经济发展等情况,并看望基层干部群众,听取意见建议。

姚克副主席来到德清县调研。他先到乾元镇考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情况,看望基层干部群众,随后考察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考察地理信息小镇项目建设成果等。

汤黎路副主席来到临安市调研。他实地考察青山湖综合治理、环湖绿道建设、旧城改造等情况,听取临安市工作汇报,走访市信访局了解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并考察板桥镇上田村、狮山公园资本小镇、青山湖科技城等地。

张鸿铭副主席来到杭州市上城区调研。他实地考察紫阳街道春江社区,了解国际化示范社区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考察望江指挥部项目建设、征迁安置等情况,并到勾山国际商务中心了解入驻项目情况。

张泽熙副主席来到舟山市普陀区调研。他走访展茅街道干施岙村,看望基层干部群众并座谈交流,考察浙江融创食品有限公司等,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普陀区今年工作部署安排。

陈小平副主席来到嵊州市调研。他实地考察西港现场城中村改造项目、“美妙三公里”滨江绿道工程和越剧艺术学校,调研蓝城农业基地越剧小镇建设,走访鹿山街道看望信访干部,了解当地信访状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吴晶副主席来到温州市鹿城区调研。她实地考察滨江商务区建设、南汇街道横渎村大拆大整项目,了解项目运行情况,走访温州朗顺进出口有限公司等,慰问南汇街道基层干部群众,听取意见建议。

蔡秀军副主席来到江山市调研。他首先来到大陈乡大陈村,与干部群众交谈,到江山信访大厅看望基层信访干部,听取意见建议,考察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走访江山市人民医院并召开座谈会。

孙文友副主席来到温岭市调研。他实地考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新河镇六闸村、担屿涂围垦工程项目、观岙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工程项目等地,并听取温岭市工作汇报和新河镇信访工作汇报。

省政协领导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我省干好“一三五”的收官之年,是浙江站在新方位、履行新使命、肩负新担当的砥砺前行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按照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要求,奋力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坚定不移地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把“浙江的今天”建设得更好,为“中国的明天”贡献更多的浙江实践、浙江素材、浙江经验。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各部门都要立即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大干苦干,干出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新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