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会 郑继伟作工作报告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会 郑继伟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钱真 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28日至10日,致公党省委会五届六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致公党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由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全会决议和关于召开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开展省委会领导班子届末述职和民主评议;表彰2016年度省委会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一年来,致公党省委会以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团结带领全省致公党员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服务助推我省“十三五”规划的实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立足全局,把握重点,协商议政相得益彰。积极参加多层次协商活动,以协商议政促进调研成果转化,提案工作卓有成效。2016年,向省政协全会提交团体提案8件,大会发言5件,4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6件材料被致公党中央采用并作为团体提案提交全国两会,其中1件被国家人社部列为重点办理提案,1件建议案被国资委列为重点办理建议;8件调研材料被致公党中央授予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以侨为桥,为侨搭桥,海外联谊继往开来。进一步深化传统侨团工作,接待侨团来访,凝聚“侨”“海”力量,助力浙江转型升级。同时,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组织承办“2016海峡科技论坛”,论坛成果得到致公党中央和省政府的高度肯定。

深入基层,精准扶贫,社会服务授人以渔。进一步加强与贵州毕节等结对帮扶地区的精准对接,帮助贫困地区增强造血功能;持续打造“致公党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服务品牌,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两富”“两美”现代化浙江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