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伟赴杭州市专题调研环境保护情况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郑继伟赴杭州市专题调研环境保护情况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8日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潘勤俭   字号:[][][]

据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    22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赴杭州市调研环境保护情况,并走访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省委会副主委梁细弟、王坚,秘书长章月燕等陪同调研。

在环保局,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杭州“智慧环保”专题片、G20峰会环境质量保障纪录片、杭州市空气质量预报工作演示,听取了环保局局长胡伟就杭州环保主要工作的介绍,了解了杭州生态环境质量总体状况、主要特色和亮点工作。大家就当前环保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需要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继伟高度评价了市环保局所做的工作。他说,市环保局紧紧抓住G20峰会保障和国家生态市创建契机,大力实施各项生态建设和污染整治重点工程,推动水、气环境质量不断好转,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但是,环保工作任重道远,群众的关注度和期望值日益提升,希望大家主动扛起浙江环保铁军排头兵的担当,秉持浙江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浙江的今天”、“中国的明天”贡献更多环境保护的成功素材、经验和实践。

郑继伟在与大家交流中指出,借调研的机会这次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看望本党成员胡伟同志。胡伟同志担任市环保局长兼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是杭州市重视多党合作的体现。各级组织各部门在胡伟同志的正确领导下,负重前行,克难攻坚,同心同德,扎实工作,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大家对胡伟同志的大力支持,我代表致公党省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郑继伟表示,致公党省委会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生态环保工作,为改善环境质量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间隙,郑继伟一行专程走访了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并与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举行了座谈。

胡伟汇报了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方面工作,重点介绍了“明志·悦读”、自身建设等特色工作。市委会副主委陈凯、方军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畅谈了各自的思路和想法。

郑继伟指出,近年来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了可喜的成绩,为致公党赢得了荣誉、树立了形象。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与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与全市广大成员的辛勤努力,与机关干部的认真履职密不可分。同时他也感谢市委会多年来对省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协作,共同进步。对于今后的工作,郑继伟要求,继续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成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续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美丽浙江”建设等重点工作,建诤言、献良策,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第一要务,扎实推进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工作;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着力履行好本职岗位工作,继续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