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伟出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进健康浙江建设”重点课题调研部署会并讲话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郑继伟出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进健康浙江建设”重点课题调研部署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袁征   字号:[][][]

据联谊报    321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进健康浙江建设”重点课题调研部署会,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出席并讲话。

开展“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进健康浙江建设”课题调研,是今年省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高度重视,由郑继伟、姚克两位副主席牵头领导,省政协文卫体委、科教委牵头负责,农工党省委会、致公党省委会、台盟省委会、省台联和文化艺术、医药卫生、体育、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宗教等界别共同参与。

郑继伟指出,我省医药卫生领域各项改革探索取得显著成效。全民医保制度不断完善,综合医改试点工作全面推进,药品供应保障体系逐步健全,全民大健康、大卫生建设积极推进,为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进健康浙江建设提供了实践基础。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进健康浙江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要求的切实举措,也是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更是适应群众健康新需求和推进健康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在要求。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深入调查研究,发挥优势,汇聚智慧,提高调研献策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知情明政上下功夫;要坚持深入实际,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要坚持确保实效,在联动协作上下功夫。各专题调研组要着重抓住重点问题深调查细研究,提出切实管用对策建议。

省经信委、省人力社保厅、省卫生计生委、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体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