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伟带领调研组赴杭州金华调研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郑继伟带领调研组赴杭州金华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明亮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带领调研组,赴杭州、金华等地开展影视文化产业情况调研,为助推我省刚出台的《关于加快促进影视产业繁荣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的贯彻落实摸实情、建真言。

影视产业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影视产业繁荣发展对丰富和活跃文化消费市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打造万亿级文化产业、推动文化浙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组考察了杭州华策影视公司,听取杭州市影视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并就影视专业高端人才培养、影视产业发展融入“一带一路”等探讨交流。

郑继伟强调,在省、市党政部门的重视支持下,影视企业要坚守传播中华文化的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要立足行业地位和优势,坚定“二次创业”信心,长远谋划;要推动影视产业走向国际化,真正成为领跑浙江影视产业文化的一张“金名片”。

在金华东阳横店影视集团,调研组走访了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影视文化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郑继伟对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对接,充分用足用好国家和我省在影视文化产业方面的扶持政策;要积极推进影视拍摄基地的转型升级工作,弥补后期制作、人才、技术等方面的短板,在激烈的影视文化产业竞争中保持优势。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