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伟出席省政协文卫体委全体会议并讲话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郑继伟出席省政协文卫体委全体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袁征   字号:[][][]

据联谊报    117日,省政协文卫体委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协党组的具体部署要求,全面回顾总结省政协文卫体委五年来的履职工作,交流经验体会,为下一届省政协文卫体委提出履职工作建议,为在新时代新起点实现新发展凝智聚力。

2013年以来,省政协文卫体委在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紧扣我省文化、卫生、体育领域改革发展主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积极发挥优势,竭诚履行职能,为助推我省社会事业持续发展,促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新贡献。据统计,五年来,省政协文卫体委共组织参加各类会议、活动270多次,参加委员达2100多人次;组织开展专题调研、专项视察和监督活动23次,报送调研监督报告、民情信息21份,得到省领导批示16人次;到18个县(区)开展送文化卫生体育活动,受益群众32000余人;提交提案370件,获评优秀提案10件;协调落实省政协艺术团演出380多场次。

郑继伟充分肯定省政协文卫体委五年来工作。他指出,本届省政协文卫体委工作成效显著,履职特色鲜明,凝聚着全体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为推进今后文卫体委工作打下基础和提供借鉴。注重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强化政治意识,倾力服务大局,突出履职重心;坚持强化委员意识,彰显独特优势,体现履职特色;坚持强化群众意识,竭力服务基层,真情履职为民;坚持强化创新意识,勇于探索实践,拓展履职渠道;坚持强化制度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谋划好新一届文卫体委工作。要在如何聚焦中心工作、更好地明确履职工作重点,如何在服务群众中更好地体现特色和优势,如何增强政治协商的功能和实效等方面加强谋篇布局,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省政协文卫体委主任汪晓村作专委会工作报告,文卫体委组成人员和农工党、文艺界、体育界、医卫界的委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