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伟出席致公党省委会2018年暑期学习会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郑继伟出席致公党省委会2018年暑期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4日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    821日至22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2018年暑期学习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省委会副主委梁细弟、杜时贵、王坚、章月燕、裘云庆出席会议。郑继伟作主题报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委统战部暑期读书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了省委会上半年的主要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安排。

郑继伟指出,今年以来省委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心工作重点突出,特色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在响应省委省政府“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号召的行动中,工作举措扎实,成效显著。

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郑继伟强调,新时代为民主党派参政履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参政履职着力点,在保持传统品牌优势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履职尽责有新作为;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活力,展现新面貌,更好地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职责使命,为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邀请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党委委员,高级记者周咏南作“习总书记与之江新语”专题报告。周咏南在报告中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之江新语》的形成过程,对大家更好地学习理解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省委会委员、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十五大代表,各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直属组织主委、副主委以及省委会机关同志等近90人参加会议。(徐俊峰)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