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民主党派专题协商座谈会 郑继伟发言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委召开民主党派专题协商座谈会 郑继伟发言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9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王国锋   字号:[][][]

据浙江日报    日前,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组织开展了专项民主监督活动。28日下午,省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听取监督调研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协商。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陈金彪、冯飞、熊建平出席。

座谈会上,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台盟省委会副主委胡亚芳、省工商联主席王建沂、无党派人士陈焕昌先后发言。大家说,企业和群众普遍反映,“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两年来,办事的简便化、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便民惠民的改革预期已经基本实现,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大家还结合监督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就加快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深化中介机构改革、打破信息壁垒、加强窗口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车俊要求省有关部门全面梳理、办理所提意见建议。他说,大家的监督调研很深入,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中肯,充分体现了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与我党同心同向的政治态度、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倾力支持、对推动浙江改革发展的责任担当。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

车俊说,当前,“最多跑一次”改革已经进入新阶段,省委明确了深化这项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实现跑一次是底线,确保实现一次不用跑也成为常态、跑多次是例外。为此,改革必须越改越深、越改越好,来一次服务理念、体制机制、工作方式的大提升,努力变“政府端菜”为“群众点菜”,变“窗口指导”为“跟踪服务”,变“数据鸿沟”为“信息畅通”,变“多头审批”为“集中集成”,变“单兵推进”为“整体发力”。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人才荟萃、民主监督、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共同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一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车俊指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是一篇需要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共同书写的大文章,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体现价值的大舞台。希望大家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做好“两个健康”文章,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贡献。中共浙江省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共同开创多党合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