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伟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郑继伟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227日上午,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强调,必须在加强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上下功夫。

会议认为,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是人民政协在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走过辉煌、建立功勋的根本保证。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葛慧君指出,加强政治建设,要落实在入脑入心、提高站位上。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是一个政治共同体,具有鲜明的政治性。进入新时代,人民政协承担新使命、展示新气象,更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作为最根本、最紧要的工作来抓。

葛慧君强调,加强政治建设,要落实在履职实践、具体工作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政治建设的要求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同调研、协商、视察、监督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抓具体落实,见思想见行动。加强政治建设,要落实在锤炼本领、提高能力上,自觉加强政治锤炼,练就政治上的一双慧眼,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弘扬斗争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建设,要落实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改作风正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良好形象。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