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在读书群寄语 郑继伟积极回应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汪洋在读书群寄语 郑继伟积极回应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字号:[][][]

据联谊报    “兰花芙蓉竞开,各有千秋!更愿满园绚烂,各领风骚!”10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网上“全国政协书院”浙江省政协读书群寄语政协委员。

汪洋主席的勉励,让浙江省政协读书群里的委员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热切回应:“汪洋主席亲临浙江群是对我们的极大鼓励,更是对我们的殷切期望!选择了读书,就选择了进步!我们将不断探索和丰富学习方式,把委员读书活动组织好!把书香政协建设好!”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以及广大委员,纷纷在群里积极回应,表示深受鼓舞,将以此为鞭策用心用情开展好读书活动。

之江两岸书香溢满园。1012日,根据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统一安排,以“我在之江读‘新语’”为主题的浙江省政协读书群,在网上“全国政协书院”正式开读。

浙江省政协委员与全国政协委员一道,以阅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之江新语》一书为主要内容,分“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面建设平安浙江”“加快建设文化大省”“努力建设法治浙江”“创建生态省”“加强党的建设”6个专题展开读书活动。

1013日中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加入“全国政协书院”浙江省政协读书群,与委员们进行交流互动,并点赞省政协的组织成效和群里浓厚的读书氛围。

全国政协领导的寄语和勉励,让“我在之江读‘新语’”读书群氛围更加火热。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要求,不辜负全国政协领导的殷切期望,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书香成为政协应有的味道。要以读书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展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