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郑继伟参加_郑继伟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郑继伟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郑继伟参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a0c3e9ca3a224f139503abbed30109f5.jpg


据联谊报    226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全国有关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政治性和历史性相统一,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科学方法,善于从党史中深刻认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反对任何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要坚持知行合一,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内容、落实工作安排,开展好“同心向党”系列主题活动,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持续加大突出问题整治的力度,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注重标本兼治,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深入。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若干措施》。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副省级领导王惠敏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