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报告会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摄影 宋健浩   字号:[][][]
 
本网讯    3月19日,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报告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泽熙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张鸿铭、陈小平、蔡秀军,秘书长孙文友出席会议。
乔传秀就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政协工作职能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决拥护新一届国家领导集体,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委政令在我省政协系统畅通施行。
乔传秀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为推进全省今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施作出积极贡献。要注重突出学习重点,努力在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形势任务、把准工作重点、更好知情明政、增强履职责任上下功夫,找准服务党委政府全局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始终坚持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深刻认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积极宣传这次机构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重要性和基本原则及核心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为推动我省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建真言献良策。
乔传秀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重在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履职重点工作的组织实施,努力提高工作实效,充分体现坚决服从、有效服务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要积极协助省委认真做好全省政协工作会议有关筹备工作,早作谋划、早些着手,精心准备、深入研究,主动当好省委参谋助手。切实抓好今年重点履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深入抓好自身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切实维护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作出积极贡献。
部分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的同志,部分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