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主席会议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7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3月26日,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主席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秘书长孙文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于48在杭州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一届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特邀委员名单、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关于界别活动组划分的决定、界别活动组组长和副组长名单、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活动组分工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事项(草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开2013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为主要内容的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总体方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