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一战线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统一战线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通讯员 姚晓江   字号:[][][]
本网讯    省统一战线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嘉善县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汤黎路出席并讲话。
据介绍,省委统战部将嘉善作为统一战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联系点后,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议政建言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努力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为嘉善“三区一园”建设发挥统一战线应有的作用。活动将贯穿全年。
启动仪式上,省工商联与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嘉善县工商联与平安银行嘉兴支行分别签署了支持中小企业框架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实践教学基地、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的授牌仪式。会后,1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科技、教育、文化、卫生、法律“五下乡”服务周活动。
汤黎路指出,统一战线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是把中国梦具体化的一件很有意义的大事。中央提出城乡统筹发展,是吸取了世界各地城镇化的经验和教训。全省统一战线要发挥优势,和嘉兴市、嘉善县紧密配合,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要紧紧扭住经济建设的中心,即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方式转变的核心问题来助推,在县域内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大建设以及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吴晶、樊建人、陈小平、蔡秀军、罗建红、林强、姒健敏、张泽熙、南存辉、张维仁、杜卫等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侨联、省台联、省知联会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