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启动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启动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6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56,省政协召开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动员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展“两走进”活动月,是省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是十一届省政协“系列民生”履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在总结去年初次实践基础上本届省政协研究作为每年组织开展的重要履职活动。
乔传秀在动员会上强调,要以关爱家人、至亲般的赤诚之心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把群众当家人亲人、心怀真情,把下基层当作回家帮亲助友、尽力解困,把群众亟需解决的事情当成我们的“家里事”,设身处地体察基层群众所难所急,以真情换信任,以真本领解忧愁,让受助群众切实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体贴。要以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的过硬本领和技能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努力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基层群众送上精神文化大餐,以高超医术为基层群众解除病痛折磨,以实用科技知识为企业、乡村和群众排解生产经营、企业转型升级、现代农业建设中的难题,以先进教学理念为乡镇学校教师传授教学经验,以丰富的法律知识为基层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服务,以专业知识辅导为基层群众传播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等。
乔传秀说,要以既服务群众又学习群众的恭敬态度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眼睛向下,放下身段,既当好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的服务员,体察民情、反映民意的调研员,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宣传员,更要当好人民群众的好学员。要以让基层真欢迎、群众真受益的良好作风和实际成效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务必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一系列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办法,决不做表面文章、形式主义,坚持厉行勤俭节约,探索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积极为委员专家所在单位与基层单位牵线搭桥,真正以实效惠及群众、以实效取信于民。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主持会议,副主席陈艳华介绍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的总体安排,副主席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秘书长孙文友参加会议。省政协常委杨建新、郑树森,省政协委员吕晓男、卢真金、金克明、金煌分别代表参加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送教育、送法律、送体育下乡的委员和专家发言。省委宣传部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