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把助推创新驱动发展作为政协履职重要任务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乔传秀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把助推创新驱动发展作为政协履职重要任务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06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6月6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和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具体意见,并决定下发《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助推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的通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秘书长孙文友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创新驱动发展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的决定》,对于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立足优势特点,切实履行职能,积极投身于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的伟大实践,立业“一三五”、建功“四翻番”,共推“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同心共筑“中国梦”。
乔传秀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夏宝龙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和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的决定》精神,切实把握精神实质。要充分认识省委这一重大决策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切实把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举措,深刻领会省委对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信任和期望,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乔传秀强调,要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把助推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作为当前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任务,充分运用政协各种履职方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全面动员、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积极投身于创新驱动发展实践,出实力、干实事、求实效,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积极作为和良好形象。
省政协机关党组此前也组织了专题学习,对省政协机关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作出研究部署。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