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在考察宁杭高铁时强调 精致精细 安全运行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乔传秀在考察宁杭高铁时强调 精致精细 安全运行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26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等在杭州东站听取情况介绍。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等乘坐高铁。
 
本网讯    在宁杭高铁即将全线开通运营之际,26日上午,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乘坐高速列车对宁杭高铁杭州至湖州段进行了实地考察。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秘书长孙文友参加了考察活动。
2012年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乔传秀分工联系宁杭客运专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宁杭高速铁路自南京南站至杭州东站,沿途9个站,其中浙江境内设有长兴、湖州、德清3个站,正线全长249公里。宁杭高铁2009年4月全面开工,2013年5月24日起进入运行试验阶段。正式开通后,杭州到南京最快只要70分钟。
上午9时许,乔传秀一行来到杭州东站候车大厅,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车站配套设施建设情况。9点47分,乔传秀一行从杭州东站乘上G7610次高铁前往湖州,到达湖州站只用了21分钟。其间,乔传秀详细询问高铁票价、车次安排等情况,体验了自助售票,详细了解高铁与公交、出租车、地铁等交通工具的换乘方式。她说,宁杭高铁开通运营标志着“长三角”地区高铁网络初步形成,对于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长三角”城镇化步伐和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精致精细,加强质量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出行便利、安全、满意。要充分发挥高铁的带动辐射作用,放大浙江的区位优势,促进浙江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铁路建设发展,努力为促进铁路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加快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