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崇学讲坛”开讲 乔传秀出席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开讲 乔传秀出席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7日 来源: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7月17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正式开讲,首讲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徐彬副教授作《党的群众路线与执政条件下的党群关系》专题报告。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秘书长孙文友等出席。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是省政协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建设学习型组织的要求精神,为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学习中央、省委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诚实、守信、崇学、向善”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提升政协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新实践而开设的。“浙江政协·崇学讲坛”主要邀请政协委员和知名专家,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人民政协理论,国内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热点问题,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等方面知识,每月举行一次,每次一个主题。
徐彬副教授从密切执政条件下党群关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现状和总体判断、新课题新矛盾和推进党群血肉联系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要把握政治方位的变化和社会阶层的分化,提出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本质在于密切执政条件下的党群关系,加强政治领导、组织领导、思想领导等建议。
在杭省政协常委、委员,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省政协机关以及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机关的工作人员近300人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