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分赴基层助推“开门红” 张泽熙参加调研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领导分赴基层助推“开门红” 张泽熙参加调研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本网讯    从浙西到浙东,从山区到海岛,根据省委统一安排,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开始,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分赴各地开展“上下同欲抓落实,齐心助推开门红”调研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抓落实的新年工作主题,推动全省上下聚精会神抓落实,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蒙蒙春雨中,乔传秀主席来到江山市调研。她考察了同景科技太阳能光伏地面电站项目和江郎山游客接待中心项目现场,察看永兴坞村历史文化村项目建设和山里河休闲农庄建设情况,了解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走访部分农户和困难群众,与村民亲切交谈共话民生,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共商发展。她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密联系江山实际,继续保持和弘扬蛮拼精神,抓牢盯住工作重点,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聚焦推、全力攻,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克难攻坚破解难题,坚持让群众点评干部作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高度自觉地上下同欲抓落实,推动江山实现开门红、全年红。(详见本报26日一版)
陈加元副主席赴浦江县调研。他先后来到虞宅乡红岩顶林场、马岭脚村,中余乡冷坞村、雅湖畈居家照料中心,檀溪镇潘周家村实地感受了“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居家养老服务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喜人变化。他在与当地干部座谈时强调,浦江县要继续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把“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有机结合起来,把转型升级组合拳打得更精确、更有力、更熟练。要用法治思维解决好“五水共治”工作中没能解决和亟待解决的深层次问题。要继续开创两美建设新境界,真正实现生态更美、人文更美、发展更美、人民生活更美,形成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发展局面。
王建满副主席来到嵊州市调研。他先后到茶叶综合实验基地、三界高新园区、巴贝公司实地调研,了解生产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在与当地干部座谈时指出,新年目标已定,最重要的就是抓落实。要咬住目标不放松,坚定不移地把组合拳打下去。要强化时间观念,设定好时间表、任务表、责任表,确保不折不扣完成。要把握工作节奏,步步紧跟中央部署,向改革要效率、要发展,在新的一年中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陈艳华副主席来到龙泉市调研。她先后来到兰巨省级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区、仙仁村文化礼堂、查田镇圩头村,实地感受循环农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当地百岁老人。她在与当地干部座谈时指出,龙泉市要增强源头意识,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干部责任更强、作风更实,工作思路更清、定位更准、发展更优,百姓更富、山河更美、生态更好,努力开创建设“两美”龙泉新局面。
姚克副主席来到杭州市西湖区调研。他先后来到灵隐街道文化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公共服务建设情况。他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西湖区围绕“建设美丽幸福的首善之区”目标,谋划工作起点高,推进工作措施实,“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前列,充分体现了“负责任、敢担当、拼命干、不放弃、特别能、争一流”的西湖创业精神,希望广大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推进各项事业在高起点上的新发展。
汤黎路副主席来到岱山县调研。他先后考察舟山联合动能新能源一期项目、岱山——舟山疏港公路秀山大桥项目建设情况及“五水共治”项目盐田东河整治工程建设情况。随后来到东沙镇泥峙社区,与十几位社区老党员、村民代表围坐一桌,聊家常、听民声。他对当地干部说,民生无小事,要通过不断深化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快推进重大实事项目建设,认认真真地逐步加以解决,让群众生活过得更好。
张泽熙副主席来到景宁畲族自治县等地调研。他分别走访了景宁畲乡物流有限公司、浙江博士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赴澄照乡际头中心敬老院慰问当地孤寡老人。他还参观了畲族博物馆、景宁城市展览馆,并听取了县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景宁县在基础设施、惠民工程、治水工作及产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接着,他又来到龙泉市查田镇小砻坑村,考察了当地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陈小平副主席来到德清县调研。他先后实地考察了德清新港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洛舍镇东衡村土地综合整治和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乾元镇联合村长地圩港、淘宝网“特色中国·德清馆”,走访了乡村民间藏书家陈景超。他对东衡村通过农村土地综合整治、中心村集聚,提高土地集约利用率、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做法,以及联合村河道整治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德清县在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推进“五水共治”,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当好全省的排头兵,树立新标杆。
吴晶副主席来到遂昌县调研。她先后考察了“浙商回归”“空间换地”项目全民健身中心、城市更新项目园丁路建设工地、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浙江凯恩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五水共治”项目源口与吴乐畈堤防工程及农村电子商务“遂昌模式”。她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要抢抓机遇,全面深入了解基层干部及群众需求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帮助企业和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蔡秀军副主席来到杭州市江干区调研。他实地考察了万事利集团,参观了万事利丝绸文化博物馆。他在座谈会上表示,江干区区委、区政府去年在上级的领导下,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做好转型升级,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江干区和万事利集团在两件事情上多下功夫:一是充分发挥杭州的丝绸文化优势,做好这篇文章,为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作出贡献;二是充分发挥协作精神,与中国丝绸博物馆联合,将中国丝绸文化发扬光大。
孙文友副主席来到临海市调研。他先后到头门港新区规划展览馆、头门港作业区起步码头、吉利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还到大田街道谢家岙村,走访慰问了结对联系户黄三菊,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在座谈会上指出,临海市要按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的要求,全力促进经济增长,全力推进转型升级,全力重视生态保护,全力抓好民生改善,为确保实现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千年古城新崛起打下坚实的基础。
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等参加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