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张泽熙出席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张泽熙出席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江英   字号:[][][]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529省政协党组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作“争做躬身践行‘三严三实’好干部”的专题党课。
 
本网讯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529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讲专题党课。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主持,副主席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
乔传秀指出,“三严三实”是党章要求的具体化,是在经济发展、从严治党、作风建设走向新常态、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形势下党员干部为官从政的警世箴言、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言行举止的根本尺度,是党的优良传统的时代特质,是党核心价值的高度凝结,彰显着共产党人的崇高价值追求和高尚政治品格。
乔传秀强调,“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党员干部永远的必修课。作为从事人民政协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躬身践行、作出表率,树牢“九观”,做到“九清”。要树牢党性观,忠诚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章程和党的纪律规矩,自觉安装思想上的“杀毒软件”,确保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做到政治清醒。要树牢从政观,写好做人“文章”、夯实做人根基、塑造良好人格,修德立信、养德立威、淡定心神、行为世范,坚持按本色做人、按本色做事,始终做到官德清澄。要树牢责任观,明白职责、能够负责、敢于担责,敢担当、会担当、善担当,始终做到担当清毅。要树立群众观,常怀爱民之心、常畏群众口碑、常能走进群众、常做帮民之事,深入基层接“地气”,走近群众聚“人气”,始终做到作风清实。要树牢法治观,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执行法律法规水平、按规矩办事,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开展工作,始终做到办事清直。要树牢岗位观,以敬岗爱岗的热情、爱学肯钻的精神、追求优质高效的作风、崇尚认真较真的劲头、吃苦耐劳的品德、经得起表扬受得了批评的胸襟,说好政协话、干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始终做到守职清敬。要树牢团结观,真心诚意待人、善于学人之长、正确看待自己、重视团队作用,始终做到待人清纯。要树牢崇实观,以科学求实的态度、扎实务实的作风、说实话办实事的秉性、追求工作实效的境界,坚持用心谋事、踏实干事、尽力成事,心态平实、措施切实、效果真实,始终做到干事清正。要树牢廉洁观,正确对待名和利、公与私、义与利、得与失、大节与小节、他律和自律,抗得住各种诱惑,经得起各种挑战,始终做到做人清白。
乔传秀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高度自觉加强学习,切实抓好关键动作,坚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落实组织领导责任,始终注重统筹结合,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
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副厅以上干部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