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熙出席“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9讲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张泽熙出席“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9讲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1020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9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张泽熙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孙文友主持。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马晓军应邀作“网络空间安全”的专题讲座。

网络空间安全关乎国家安全、经济发展和人民权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依法治理网络空间,建立健全网信工作体制机制,制定实施网络安全“十三五”规划,积极培育壮大网络安全产业,全民动员维护网络安全。马晓军结合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网络空间的基本知识、安全形势现状和发展趋势,为与会人员了解网络空间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法治理念提供了有益参考。

部分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与会人员还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