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九届四次理事会在杭召开 张泽熙作工作报告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省台联九届四次理事会在杭召开 张泽熙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孙大昌 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省台联九届四次理事会日前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会长张泽熙所作的工作报告,协商推选出席第十届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代表。

今年以来,省台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扎实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为助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新贡献。围绕“龙脉相传·青春中华”主题,以“一带一路看浙江”为重点,举办“2017年台湾大学生浙江夏令营”,全年共接待海外、岛内来访台胞团队10个、300余人次;通过传统节日联谊、走访慰问、督促落实困难补助等,贴心服务定居台胞;通过开展恳谈、信息反映、联谊等,不断推进台商台生工作。

省台联积极履职建言,今年共向全国政协提交个人提案4件,向省政协提交团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16件,向市级政协提交个人提案34件。全年共向上级有关部门提交各类信息建议45篇,完成调研报告8篇。情系西部山区,深入贵州毕节开展扶贫调研。邀请台湾农业专家赴嘉善、龙泉实地指导发展精致农业等,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举办第四期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研讨班,帮助龙泉、缙云、嘉善等地农村电商骨干开辟致富途径、提高致富技能。

会议要求,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自身建设更上新台阶、推动两岸融合发展更上新台阶、推动“两个高水平”助力工作更上新台阶、推动联谊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省台联理事要担负起国家与我省在历史发展新方位上赋予台联的光荣使命,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所作出的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