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熙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_张泽熙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泽熙 副主席 >>正文内容
张泽熙参加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1130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文件精神,以及省委有关文件和部署要求。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

葛慧君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注重服务发展和自身发展“两项并重”,为服务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葛慧君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深入学习领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工作要求,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是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多做一些政策解读、问题反映、思想解惑的工作,多做一些暖人心、强人心、聚人心的工作,把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体现到政协工作之中,为高质量发展服务。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紧贴高质量发展筹划政协履职工作,特别要紧扣我省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具体问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增强建言的针对性、灵活性、实效性,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经济发展要追求高质量,政协自身工作也要向高质量发力,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努力使政协的建议建在需要时、议到点子上、提在关键处。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